Top

西安城南客运站端午节预售票昨日起开售 市民可以提前购票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27 07:18: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如何度过小长假,您规划好了吗?西安城南客运站5月26日起可预售端午小长假车票,打算出行的市民可以提前购票啦。

  今年端午小长假从6月25日起至6月27日止,共三天。根据以往小长假旅客出行规律,小长假前一天,也就是6月24日,城南客运站会迎来客流小高峰。因此在端午节假期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规划好您的行程、提前购票车票。

  为方便、快捷地满足广大旅客乘车需求,西安城南运站可预售节假日前后30天之内汽车票

  目前城南客运站可预售运营线路:

  ★安康地区:安康、紫阳、汉阴、平利、旬阳、石泉、宁陕、岚皋、冷水(西营)、小川、江口、双河、旬阳坝;

  ★汉中地区:汉中、城固、洋县、勉县、西乡、镇巴;

  ★商洛地区:商州、镇安、柞水、洛南、丹凤、山阳、商南、瓦房口;

  ★渭南地区:蒲城、华阴、渭南;

  ★咸阳地区:西咸69路;

  ★县际班线:西鄠快客、汤峪/焦岱920;

  ★省际班线:巴中、南江、仪陇、通江、天门、仙桃、监利;

  城南客运站工作人员分析说,根据以往节日假期的旅客出行及咨询情况来看,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车站热点线路仍然集中在安康、镇安、柞水、商州、渭南、鄠邑等部分客运线路,同时短途游、近郊游也会成为旅客的主流选择。届时城南客运站将会针对端午假期客流分布及热点线路情况,提前增加运力投放,全力保障广大旅客朋友安全、及时、顺畅出行。

  温馨提示,市民可通过网络购票,购票成功后无需取票,可持购票二维码或有效身份证进站乘车,实现“无纸化”进站乘车。取票时请携带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南客运站 端午节 预售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