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主人遇检查假意“配合”后又放狗逃跑 碑林警方:狗主人已被传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27 07:50: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526185709_ab93338d66c3f3b61f6ed8d9c998dbea38bb35e3.jpg

5月26日上午6时许,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限养办稽查人员在辖区巡查中,路遇一男子牵着一条大狗在路上遛弯,准备暂扣时,没想到狗主悄悄解开狗绳让狗跑走,自己也跑了结果被民警追上。

  公安局碑林分局限养办稽查队队长李晓明介绍,当天早上他们对碑林区的违规养犬情况进行巡查整治。在行至建国门外的人行道上时,遇到一男子牵着一只秋田犬在遛弯,此狗为烈性犬,“当时看着男的就眼熟,因为烈性犬在三环内是不允许养的,正准备对其普法并将该狗暂扣时,该男子蹲下假装将狗准备往笼子抱时,却没想到他其实是帮狗解脖子上的绳子。”李晓明说,男子一起身,狗就跑出去了,男的也没说话,跟着狗就跑了。“我们的人还跟着追了一段路,把男的追上了,没敢再追狗,怕激怒了狗再伤了路人。男子看狗跑了,自己被追上后主动拿出先前警方开具的违法告知单,一看单子,就知道此人前几天就被查过一次,害怕狗被没收才出此下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检查 狗主人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