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创&未来,解放门和伙伴们——解放门街道召开楼宇经济、文旅产业及城市有机更新融合推介会

来源:新城区解放门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0-05-27 09:31:08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努力做最好的城市产品经理

  我们是谁

  我们是在街道上办事

  办街道上的事的解放门街办

  我们更是On Demand随需而变

  志做时代弄潮儿的解先生

o186wjwGDY4AieTj.jpg

  为进一步优化地区营商环境、拓展招商形式、激发楼宇活力,更好地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形成主动服务企业的良好局面。5月26日下午,新城区解放门街道在辖区东七路创业书咖(东七路与尚爱路十字东南角)组织召开以“盘活楼宇资源,文旅融合发展,规划设计未来”为主题的(丝博会)招商活动。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解放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行业协会、企业、专业院校等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st

  解放门的故事和伙伴

  解放门是西安老城区里的老街区

  这里写满了光阴的故事

  饱含了西安人的记忆与乡愁

  经过近10年磨剑

  身处老城 陷于瓶颈的解放门

  积蓄了新的力量 结交了新的伙伴

  是我们再一次复兴的种子

7h5s755XzQhpxkLH.jpg

4NLKgK5NaeCGX59f.jpg

  活动中,街道办事处主任郭珮琦对辖区历史起源、区位优势、物产资源、投资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的推介宣传,并与企业一同探讨火车站南广场区域规划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西安非遗协会、辖区重点项目皇城坊、百利金图书市场就项目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进行了重点推介。

XmRXwhrp6tNLVSrF.jpg

zdlw74iVqaowtThd.jpg

  下一步街道将结合自身优势运用“设计改变生活”理念和街区运营计划,做好“城市产品经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区域城市有机更新的试验和实践,积极推进辖区文旅融合,与辖区企业、单位等伙伴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0uqVW0dDhTspf1GB.jpg

  西安非遗协会与创业书咖—皇城书坊现场签约,就推进街道文旅融合发展达成合作协议。随后西安市新城区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赵辉、西安市新城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解放门街道办事处主任郭珮琦、西安非遗协会会长刘征军、副秘书长解静对六谷庄文化(皇城书坊)非遗研习展示基地授牌。在采访中解静表示,很荣幸参与到街区城市有机更新的试验和实践,下一步将和街道发挥双方优势,携手推出联名文创产品,以创新的方式传承传统文化,打造地区产品名片,推动辖区文旅融合发展。

haTIvbjsCOD0OgEz.jpg

  2nd

  解放门的未来

  解放门沉寂许久

  不仅有过去

  有亟待改造的老旧小区和棚户区

  也有着广阔的未来和新的希望

imJOVTrPejN6G6KL.jpg

  解放门街道正在实施一系列文旅产业项目,打造尚俭路东六路遇见梧主题街区、联手建科大和欧亚学院推出“社区规划师”服务、打造创业书咖—皇城书坊公共文化综合服务中心暨文旅融合创新平台,后续街道更将竭尽全力为辖区企业创造一个优良、诚信的投资环境,让解放门成为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22hwPtfGWhQG7TFA.jpg

CVkitn4nhJpMLg8p.jpg

fENuIUWHpT3XDPNc.jpg

  我们相继推出了“解鲜生”“解急停”“解小饕”“解小福”等解字牌公共服务产品,搭建“15分钟便民服务圈”;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区域城市有机更新的试验和实践,我们努力做至少西安最好的城市产品经理。

  解放门的伙伴们,打开门就会拥有世界,解放门欢迎你!让我们携手Change the game,Make the future!一起拥抱“解先生”!

  参加此次招商活动的有地产企业:西安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老三届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富力集团、高力国际华西区咨询服务部;文化设计类企业:西安缪斯设计有限公司、西安非遗协会、西安海和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东七路创业书咖、西安百益弘商贸有限公司;楼宇企业:皇城坊、百瑞大厦(百利金图书市场);专业院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营境设计、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设计学院;科技类企业:西安小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上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代表。



来源:新城区解放门街道办事处

相关热词搜索: 解放门 经济 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