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听到狗叫声却找不到狗在哪 西安民警爬梯子寻找扰民狗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27 14:05:0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住在西安市碑林区四民巷新西里小区的住户反映,总能听到楼上有狗叫,就是不知道是哪一户,声音像是从小区一栋楼平台上发出来的。

  5月27日,公安碑林分局限养办接到举报后,立即前往查找。民警说,问了举报人,举报人说就在二楼,可民警把二楼转了个遍,也没找见,又问小区物业办,物业人员也说能听到狗,就是找不到狗在哪里。

  民警说,去的时候时不时也能听到狗叫声,这个声音不像是在住户家里,把小区观察了下,按举报人说的声音是从二楼传来的话,周围只有商铺楼顶是个平台,因为这栋楼正好又是商住一体楼,便找物业要来梯子来到平台上,发现果然有一只小杂犬,是一家住户把自己家的窗户改成了门,顺着门出来在平台上养起了狗。

经问狗主人,该狗属于无证饲养,而养狗也不能在公共区域饲养,据此,当场将小狗暂扣,并通知狗主人前来补办养犬登记证,逾期不来处理,小狗将被收缴并送小动物保护协会饲养。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扰民犬 公共区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