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高速交警一天内查处82起各类违法行为 1起为酒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27 17:04:0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李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5日,西咸新区公安局高速交巡警大队针对辖区“五类重点车辆”的“十大突出违法行为”,进行安全整治,总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82起,其中包括1起酒驾。

  5月25日晚8时许,西咸高速交巡警大队出动警力27人,警车7台,由大队协助负责人李刚武带队,兵分多路,在汉城收费站和机场西收费站进行车辆盘查。同时,安排三组人员分别在福银高速(G70)、机场专用高速(S1)、机场汽车二级公路(S105)采取机动巡逻的方式,针对“十大突出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行动当日,总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82起,其中包括酒驾1起,极大地震慑了各类违法行为。

  此外,西咸高速交巡警大队积极推行“一盔一带”宣传活动,进学校、进企业,进行“小手拉大手”和法制宣传活动,同时,通过在收费站广播提醒司乘人员系安全带、高速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桥梁及重点区域架设横幅、六村堡检查点摆放展板和发放彩页等方式,宣传“一盔一带”,尤其是“一带”的重要性,告诫广大群众“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带’”的安全常识,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通讯员 李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高速 交警 违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