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痛心!渭南48岁辅警李明亮牺牲在一线 从事辅警工作22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27 22:01: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20年5月26日凌晨2时许,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辅警李明亮在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年仅48岁。

  李明亮,男,汉族,1972年1月出生,渭南临渭区人,1997年7月至今一直在环北路派出所担任辅警。5月25日23时30分许,环北路派出所接报,该所正在办理的盗窃电动车案嫌疑人疑似正在作案。值班民警带领辅警李明亮等迅速赶往案发地附近侦查,并对作案后弃车逃跑的两名嫌疑人实施抓捕。26日凌晨1时50分许,在抓捕嫌疑人过程中,李明亮突发疾病,后经渭南市第一医院紧急抢救无效去世。

  派出所的视频里留下了李明亮最后出警的身影,嫌疑人已被抓获,但战友们再也等不到他归队的那一天......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辅警 牺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