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穷游老汉:自带电热锅和食物走遍30国 独游美洲66天曾遇抢劫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5-28 16:16:00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张启龙穷游还有一个特色:他会自带一个电热锅,爱吃啥做啥,很少在当地用餐。他在饮食上有几个爱好,西安腊牛肉、带把肘子、德国巧克力、威化等都是他的最爱,也是他每次出门的必备之物。

  早上起来煮个腊牛肉方便面;中午吃巧克力、蛋卷、威化;晚上喝点油茶煮鸡蛋……背着一个保温杯,这是张启龙在外一天的“标餐”。在外吃饭他从来都是速战速决,把时间都留在参观风景名胜古迹上。每次出门他的拉杆箱里都会按计划时间带上食物,连西红柿、黄瓜等也是他从西安一路提去。只有外出时间太长,拉杆箱内的食物耗尽后,他才会在当地就餐。

  张启龙算过账,国内各地门票政策不一,但大多数过了60岁都有优惠政策,因此在淘到低价机票和住宿的情况下,他出门的花销并不大。就拿这次去丽江来说,来回机票及其他交通费共花了738元,六天住宿花了234元,门票103元,食物自理,总共也就花了千把块。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穷游 老汉 电饭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