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孟晚舟未能获释 华为:对加拿大法院判决表示失望

要闻 央视新闻 2020-05-28 07:42:39
[摘要]温哥华当地时间27日上午(北京时间28日凌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公布了孟晚舟引渡案的第一个判决结果,认定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因此对她的引渡案将继续审理。

  温哥华当地时间27日上午(北京时间28日凌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公布了孟晚舟引渡案的第一个判决结果,认定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因此对她的引渡案将继续审理,孟晚舟女士将留在加拿大参加后期的相关听证,并等待新的审判结果。

  对此,华为发表如下声明:

  我们对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的判决表示失望。我们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我们也将继续支持孟女士寻求公正判决和自由。

  我们希望加拿大的司法体系最终能还孟女士清白。孟女士的律师团队将不懈努力,确保正义得到伸张。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孟晚舟 加拿大 华为

上一篇:别急!过完“六一”就能开学啦 6月8日起西安市幼儿园可陆续开学 下一篇:西安浐灞实验小学今秋投入使用 全校共有48个教学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