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新兴路、米秦北路街巷提升改造工程完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28 12:00: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浐灞生态区城管局提交背街小巷提升改造示范项目完工报告,浐灞生态区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作第一阶段新兴路、米秦北路2条街巷提升改造工程完成。

  此次提升改造的内容包括道路提质、人行道铺设、沿街商户门头牌匾改造、绿化提升等,总改造人行道约8235㎡、道路铺油12000㎡、改造门头约3310㎡、改造路灯73个,同时,践行“绿色文明”和“生态发展”的街巷文化,在马路两侧营造出绿色走廊、生态公园等街巷生活节点,新建街景花池68组、摆放花钵214个,建设1000㎡口袋公园1座,实现了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交通顺畅的建设目标,方便群众生活、休闲。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城管局将继续对米秦南路、兴泰二街、金茂一路、金茂七路四条道路进行提升改造工作,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提升道路绿化。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好消息 新兴路 米秦北路 街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