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贵阳市区路面拱起一米多高:初判市政管线引起 与修地铁无关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0-05-28 14:15:19 编辑:何媛 作者:罗华 杜延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天眼新闻客户端5月28日消息,当日早间,贵州省贵阳市东山路阳明祠往宝山北路方向右转车道上,地面开裂拱起一米多高。路面翘起部分正处于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正前面方约两米。行人通行未受影响。

  截至上午9点3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开裂地面已经将附近地下通道入口的玻璃全部震碎,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工程抢险车辆已经到达现场,市政部门正在对路面进行抢修。

  而对于路面突然拱起的原因,周围居民猜测是否是因为修地铁所导致。

  为此,记者联系了贵阳市轨道交通有限管理公司,据工作人员回复,接到消息后就赶到现场,经初步排查该起事件与修地铁并没有关系,初步估计是因为市政管线引起。

  事发时间应该在今日凌晨1-2点钟,目前还没有收到人员和车辆受伤受损的消息。据云岩区市政所副所长刘跃龙表示,宝山路地下通道目前未受影响,通行正常。下一步将成立调查小组,对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并根据专家现场分析后再定修复方案,修复时间目前无法确定。

  (原题为《修地铁引起?市政管道引起?贵阳东山路面突然拱起1米多高 到底咋回事》)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 市政管线 地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