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地户口能参加西安城乡居民医保吗?官方有了回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5-28 17:17:52
[摘要]近日,老家在四川的先生反映,称自己一直在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居住,有办理居住证,不知道能否参加西安的医保?

  近日,老家在四川的先生反映,称自己一直在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居住,有办理居住证,不知道能否参加西安的医保?

  针对该问题,长安区医疗相关单位表示,因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整合,合疗已经更名为“城乡居民医保”。因城乡居民医保费由专门部门征收,缴费即参保,该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和居住证在6月23日前到相关部门办理西安城乡居民医保。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易地集中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实施细则》征求意见 下一篇:两只“鹰”受伤飞不起来?原来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猎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