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中一男子在贴吧直播自杀 西安警方连夜将其解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5-28 19:23:06
[摘要]经调查,该内容发布者为李某,汉中人。西安高新警方连夜工作,终于在28日凌晨4时找到李某。民警联系其家属后一起将其送至高新医院检查。

    5月27日,西安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百度贴吧用户通过其帐号发布直播自杀的内容,造成负面影响。

  经调查,该内容发布者为李某,汉中人。西安高新警方连夜工作,终于在28日凌晨4时找到李某。民警联系其家属后一起将其送至高新医院检查。

VGiAadg315Lbvn6A.png

  所幸的是,李某的生命体征正常。

  西安网警提醒,珍爱生命,切不可轻言放弃,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挫折和困难,都要勇于面对,切勿因琐事选择轻生,给家人和自己带来伤害。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上直播 自杀 西安

上一篇:别错过!陕西城乡医保缴费补办窗口6月23日前全天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