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场“云端联欢会”庆六一!在线征集小朋友们的才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5-28 21:27:47
[摘要]六一儿童节马上到了!这个属于小朋友的节日,原本是小朋友们盛大聚会的时刻,不过,新冠肺炎疫情尚在防控中,不宜扎推,那我们就办一场“云端联欢会”,为西安的小朋友们庆祝六一吧!

  六一儿童节马上到了!这个属于小朋友的节日,原本是小朋友们盛大聚会的时刻,不过,新冠肺炎疫情尚在防控中,不宜扎推,那我们就办一场“云端联欢会”,为西安的小朋友们庆祝六一吧!

  以往的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都会盛装参加庆祝活动,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与小伙伴们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热闹欢乐的节日。今年的六一,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但小朋友们的节日快乐不能少,我们对小朋友们的祝福不能少。

  小朋友们,快来展示你的才艺,唱歌、跳舞、弹琴、变魔术…..只要是你擅长或喜欢的才艺,都可以,将你的表演录成一段视频,即可参与本次“云端联欢会”。

  视频中才艺内容不限,参与小朋友的年龄在14周岁以下。我们会精选视频节目,制作成华商大风视频或抖音,在华商全媒体各平台展示。

  视频要求:三分钟以内,手机竖屏拍摄。

  征集时间:5月29日-6月1日。

  参与方式:

  1、将视频传至邮箱2151290277@qq.com,并留下小朋友的姓名、学校、年级以及家长姓名、联系方式。

  2、点开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对话框,发送视频 ,并发送文字:

  六一+小朋友姓名学校年级等+家长姓名电话。

  快来参与,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吧!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云端 联欢会 六一

上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公办学校招聘188人 其中校长园长6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