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5512名 6月21日进行笔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5-29 16:42:31
[摘要]省部分市和省属部分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统一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共计5512名。

  5月29日,华商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关要求,我省部分市和省属部分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统一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共计5512名。其中,宝鸡794名、咸阳1354名、铜川275名、渭南1204名、榆林829名、汉中540名、安康316名、杨凌示范区20名、省属180名。

  本次招聘不断加大高校毕业生招聘力度,招聘岗位按不低于70%的比例用于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和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科学合理设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资格条件,不设置与岗位要求无关的报考资格条件。即日起,应聘人员可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www.shaanxi.gov.cn)、陕西党建网(www.sx-dj.gov.cn)、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rst.shaanxi.gov.cn)、 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陕西公共招聘网(www.sxggzp.com)查看《2020年陕西省省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公告》;登录各相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市人事考试网等网站查看本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5日00:00至2020年6月7日24时。省属事业单位报名网站为陕西人事考试网,市区报名网站详见相关公告规定。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笔试时间为2020年6月21日上午。笔试类别分为教师类、医疗卫生类,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

  需要提醒应聘人员的是,笔试前14天内(6月7日零时以后)从外省来陕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不得参加考试。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平、公正,严厉打击作弊行为,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情形,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给予成绩无效、记入诚信档案等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招聘 卫生人员 教师

上一篇:远看是“寿”字近看是猴子 西安八旬老人独创“寿”字书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