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定了!咸阳、汉中两市相继公布幼儿园开学时间

要闻 第一新闻 作者:王锦 刘伟锋 2020-05-29 21:30:34
[摘要]5月29日,咸阳市教育局发出通知:自6月8号起,具备防疫条件的幼儿园、特殊教育机构可陆续开学,具备防疫条件的校外培训机构可陆续恢复线下培训活动。

  5月29日,咸阳市教育局发出通知:自6月8号起,具备防疫条件的幼儿园、特殊教育机构可陆续开学,具备防疫条件的校外培训机构可陆续恢复线下培训活动。

  通知要求,各幼儿园、特殊教育机构和校外培训机构必须向属地教育行政部门提出开学和恢复线下培训的申请,由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牵头,联合卫健、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进行评估验收,符合防疫要求的发放《准予开学通知书》、《准予开展线下培训通知书》。

  未通过评估验收的一律不得开学、不得恢复线下培训。

\


  

\


  

\


  

\

  汉中市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日期确定

  学生是否返园家长可以自主选择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陕教明电〔2020〕2号)精神,经汉中市委、市政府同意,汉中市教育局就做好全市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园工作有关事项做出通知:

  汉中全市范围内具备条件的幼儿园开园时间不早于2020年6月8日(星期一),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幼儿是否返园可由家长自主决定,不予返园的,可以保留学籍,不收任何费用。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咸阳 开学时间

上一篇:西安三桥有人入户抢孩子?警方:是否涉嫌拐卖还在调查当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