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来领!浐灞给0-3岁婴幼儿和孕妇免费赠保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30 12:11: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浐灞生态区计生协会即日起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疫苗卫士保障计划”“分娩无忧保障计划”保险赠送活动。

1、赠险对象

(一)“疫苗卫士保障计划”保险主要赠送对象是 0-3 岁婴幼儿。

(二)“分娩无忧保障计划”保险主要赠送对象是怀孕妇女。

2、赠险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赠送,赠完为止。

3、赠险方案介绍

(一) “疫苗卫士保障计划”是保障 0-3 岁婴幼儿在经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预防接种单位接种一类疫苗后发生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或偶合症,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以该次事故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残疾责任。(偶合症指被保险人在接种时正处于某种疾病的潜伏期或者前驱期,接种后偶合发病。)

(二)“分娩无忧保障计划”是保障孕妇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进行生产手术时(含自然分娩和手术分娩)因遭受医疗意外或医疗事故导致身故、伤残责任。

4、领取方式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领取。

赠险领取流程

打开微信或支付宝“扫一扫”

扫描要办理的二维码

根据需求自愿选择保险项目

选择好后点击“立即投保”

填写投保信息

填写完投保信息

阅读赠险须知、条款等

最后点击“立即投保”完成领取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孕妇 保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