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出神招!为防止女儿上网课近视西安一妈妈用绳子拉辫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5-30 19:32:17
[摘要]5月30日,西安一位女士为防止女儿钟宝眼睛近视,在女儿上培训班的网课时,用绳子拉住女儿的辫子监督。该女士将此发朋友圈后,立即引起好友关注。
\

  古有“头悬梁锥刺股”,今有“红头绳拴辫子”。5月30日,西安一位女士为防止女儿钟宝眼睛近视,在女儿上培训班的网课时,用绳子拉住女儿的辫子监督。该女士将此发朋友圈后,立即引起好友关注。

  钟宝的妈妈告诉华商报记者,女儿正在上小学二年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直上网课,“之前一直用Ipad上网课,为了与老师互动、认真上课,女儿经常低头,离Ipad屏幕很近,这两天去医院检查,女儿已经近视100左右了。”

  去医院检查后,钟宝的妈妈回家便想办法把网课投放在电视上,不再让钟宝近距离盯着Ipad看。

  钟宝的妈妈说,即使用电视上网课,女儿还是会不自觉地前倾,她还是担心女儿视力受损,为了防止近视,女儿上两小时网课,她就手动用绳子拉辫子两小时,确保女儿有良好的上网课坐姿。“以前绳子在凳子上绑过,但没用,最后凳子被女儿拉走了,所以现在我在旁边用手拉着。”

  钟宝妈妈将在今年暑假对女儿的视力做进一步检查。“为了管理女儿的坐姿,以前想过很多办法,在网上也买过很多神器,但感觉用处不大,所以,就想出来现在这个办法。以后,我要继续坚持陪在女儿身边,帮她管理坐姿,防止近视。”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神 女儿 上网课

上一篇:辟谣!西二环一酒店爆炸起火?西安消防:附近杂物起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