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雁村十字路面钢板车辆一碾压就“咣当”响 周边居民深夜难入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31 14:01: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531140922_719461d8525ceb5bd5c069efd6f931fca1d2400b.jpg

  “十字路面上铺了好几块钢板,每当车轱辘压上去,钢板不停‘咣当’‘咣当’响,半夜经常被吵醒!”近日,家住西安市友谊路与含光路十字附近的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十字口南侧两边的路面铺了多块钢板,车辆一碾压就不停发出响声,“尤其是晚上,声音大得很。这个十字口车多,车不停响声就不停,太吵了!”

news_fz_20200531140921_90be3fc4161d8a866d61c9de82828ff8b9e3c675.jpg

  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问题他之前反映过,施工方在钢板底下垫了一些旧棉布之类,因此西侧钢板声响小了很多,但路东的钢板虽然做了处理,但因为和地面不贴合噪音很大。

  5月31日上午,记者在该十字路口看到,南侧的两方向地面均铺设了多块钢板,当记者站在路西人行道边时,车辆碾压后声音不是很大,而当记者来到路东时,只要有车轮碾过就会发出“咣当”声,尽管十字路口声音嘈杂,但记者站在七八米远的地方仍能清楚听到响声。记者留意到,该十字东南角和西北角均为临街住宅楼。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相关部门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iqR9qpdy3D4olh4v.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黄雁村 十字路面 钢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