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庆六一“云端联欢会”来啦!8岁女孩表演绝美京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5-31 21:41:45
[摘要]小朋友们多才多艺,节目精彩纷呈,有乐器演奏,有舞蹈,有朗诵……其中,乐器演奏中,有各种各样的乐器,包括钢琴、笛子、二胡、琵琶、古筝以及西洋乐器等。

  六一儿童节来啦!一场特别的小朋友“云端联欢会”来啦!小朋友们多才多艺,节目精彩纷呈,有乐器演奏,有舞蹈,有朗诵,还有京剧……

  一直播APP、华商报官方微博

  6月1日下午3点不见不散

  本次“联欢会”由《华商报》联合西安市关工委发起,自从5月28日开始征集视频节目以来,收到不少小朋友的才艺表演,我们精选了一部分节目,将于6月1日下午3点播出,您可以在一直播APP搜索“华商报社”或在华商报官方微博进行观看。同时,您也可以在华商报大风视频官方抖音观看小朋友们的精彩节目。

  以往的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都会盛装参加庆祝活动,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与小伙伴们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热闹欢乐的节日。今年的六一,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但小朋友们的节日快乐不能少,我们的祝福不能少。所以,《华商报》联合西安市关工委面向全西安市的小朋友发起“云端联欢会”,以此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京剧女孩从小喜欢看戏剧频道

  双胞胎小姐妹经常联袂演出

  小朋友们多才多艺,节目精彩纷呈,有乐器演奏,有舞蹈,有朗诵……其中,乐器演奏中,有各种各样的乐器,包括钢琴、笛子、二胡、琵琶、古筝以及西洋乐器等。

  乔琬淇的节目是京剧表演,她马上8岁,正在上小学二年级。视频中,小小身影唱起京剧来很是精彩。“我女儿从小就喜欢看戏剧频道,对京剧感兴趣,5岁多时,我们帮她找了京剧老师,到现在,孩子已经学了两年了。”5月31日,乔琬淇的妈妈王惜说,“目前正在参加一个京剧比赛,不过孩子以学业为重,京剧只是爱好。”

  乔琬淇的妈妈王惜说,女儿还有一个爱好是弹钢琴,弹得也很棒,“这两样艺术一直在坚持学。学习京剧也是对祖国传统艺术的一种传承吧!”

  高熙婷、高熙媛七岁半,是一对双胞胎,,她们俩的节目是舞蹈《明天我要上学啦》。视频里,两个小女孩的表演非常可爱有趣。“女儿们喜欢舞蹈,从5岁开始,她们就一起学习舞蹈,经常一起联袂演出。”5月31日,高熙婷、高熙媛妈妈王莎莎说。

  小朋友们的精彩节目还有很多,记得准时观看这次特别的联欢会“庆六一云端联欢会”哦!在此,我们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华商报庆六一“云端联欢会”播出平台:

  1、 在一直播APP搜索“华商报社”;

  2、 华商报官方微博;

  3、 华商报大风视频官方抖音。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六一 联欢会 京剧

上一篇:“六一”儿童节前夕 50年后“老顽童”们戴红领巾公园再碰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