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打造区域内高质量品牌学校 9月投用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01 14:09:36
[摘要]记者5月30日获悉,浐灞第七初级中学项目将于今年7月初完工交付,9月投入使用。

  记者5月30日获悉,浐灞第七初级中学项目将于今年7月初完工交付,9月投入使用。

0ccc79d661bc111549663964e0908238.png
136fd7977bf2a6ef4603972b0fd18b7f.png

  建设中的浐灞第七初级中学项目

  浐灞第七初级中学是浐灞生态区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的现代化学校。学校位于东三环以西、浐河东路以东、东城大道以南、快速干道以北。占地37.4亩,设计规模30个教学班,校园设施先进、绿色生态、环保节能、空间布局科学,现代学校功能室一应俱全,将打造成为区域内高质量、强示范的品牌学校,为实现区域优质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提供强有力的硬件保障。

  目前,学校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室外操场、景观及管网同步穿插施工,预计6月底前完成。同步已启动设施设备采购,确保办公家具、设施设备甲醛消除时间充足。

  学校按照高规格、高标准、高品质要求建设,建筑设计前沿、科学、绿色,配备一流的多功能报告厅、三大球运动场、室内体育馆、特色课程教室、综合实验室、智能膳食中心等各类功能区间,倾力打造智慧生态、优雅宜人的育人校园环境,充分满足学生求知、探索、成长的需要。

660235df7c6406b583b61cc39dc9c4e7.png
50dc2fb4efa98cf27005a6d535d9547d.png

  学校计划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开招聘等形式,面向全国招聘省市级骨干教师及优秀教师,为学校配备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浐灞四小联合浐灞十三小 深度融合共促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