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陕师大御锦城小学携手浐灞十二小、浐灞十八小 共识理念共享资源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6-01 15:43:32
[摘要]近日,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与西安市浐灞第十二小学(原十里铺小学)、西安市浐灞第十八小学(原灞桥区实验小学)组成的“名校+”教育联合体正式揭牌。

近日,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与西安市浐灞第十二小学(原十里铺小学)、西安市浐灞第十八小学(原灞桥区实验小学)组成的“名校+”教育联合体正式揭牌。

作为领航学校,陕师大御锦城小学全力推进“名校+”工程实施。据介绍,为了促进联合体学校共同发展,陕师大御锦城小学与浐灞十二小、浐灞十八小互派教学、德育等领域管理干部进行交流,实施“影子工程”,通过合理调配交流教师,给“+校”“送课”的方式,提升教师教学理念、优化教学方法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同步提升。同时,开展教学观摩、教师培训、教研科研、艺术节、运动会等活动,促进学校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除此之外,陕师大御锦城小学还统一管理教育教学活动,加强与“+校”的信息资源共享,使“同上一节课”成为常态教学模式。

image.png

\

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

image.png

\

西安市浐灞第十二小学

image.png

\

西安市浐灞第十八小学

未来,浐灞生态区将以建设“名校+”工程为载体,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坚持教育创新,着力推进“名校+”教育联合体在学校管理、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发展等方面的建设,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强化办学水平,努力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浐灞生态区)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浐灞打造区域内高质量品牌学校 9月投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