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明珠小区高层外墙近百平方米保温层脱落 物业:大风原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1 16:15:3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200601155630.jpg

  随着一阵巨响,不少业主发现,小区一幢高层外墙竟大面积脱落,幸无人伤亡。

  6月1日下午,市民杨先生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称下午2时许,西安市南三环旁的曲江明珠小区一栋楼体外墙发生大面积脱落,掉落在一旁裙楼和人行道附近,不知是否有人受伤。华商报记者在杨先生发来的视频中看到,发生脱落的墙体面积很大,近100平方米,墙体脱落后散落在一旁小区绿化及裙楼楼顶,看着十分危险。

HkrIrdTO85Y6orqi.jpg

  下午3时,华商报记者来到曲江明珠小区,发生墙体脱落的位置位于小区8号楼2单元西侧12层至15层外墙处,面积约100多平方米,脱落的外墙掉落在8号楼南侧的绿化带及人行道路上。小区物业西安润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已在楼体附近设立警戒线,禁止行人通过。记者看到,掉落的墙体并非水泥或石材,而是厚约5厘米的保温层和涂层,由于还在刮风,现场不时还有墙体外的保温层脱落下来,十分危险。

QQ图片20200601155635.jpg

  现场,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廖经理说,可能由于近两天刮大风原因,导致墙体外保温层脱落,目前已设立警戒线,通知业主注意安全,接下来将尽快展开维修,并对其他楼体外立面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华商报记者于震 /文 邓小卫/图

QQ图片20200601155648.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明珠 高层 保温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