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国示威暴力升级 超40座城实施宵禁

来源:中新网 时间:2020-06-01 16:55:4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华盛顿的一场抗议示威活动中,在警察的驱赶下,抗议者四散奔逃。美国警方跪杀非裔男子弗洛伊德致死一案,再度撕开美国种族歧视的伤口,在全美不少地区,示威活动已经演变为骚乱。据报道,全美已经有至少40个城市天晚上实施宵禁,至少15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动员国民警卫队,希望尽快平息骚乱。

  当地时间5月30日,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抗议者捡起街道上的催泪瓦斯弹罐投回给警察。

  当地时间5月21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高速公路上一场抗议活动中,一辆油罐车驶向上千抗议者。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与抗议示威人群对峙。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华盛顿白宫附近的拉斐特公园的抗议活动中,抗议者们为受胡椒喷雾剂影响的妇女清洗眼部。

  当地时间5月30日,美国亚特兰大,抗议者在催泪瓦斯中投掷鞭炮。

  当地时间5月30日,美国纽约曼哈顿联合广场上,示威者站在受损的纽约警车上。

  当地时间5月30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辆警车被纵火焚烧。

  当地时间5月30日,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一面颠倒悬挂美国国旗被遗弃在抗议示威后的街道上。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市警察局外,一名警察单膝跪地声援抗议者。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警察在抗议示威活动中保持警戒。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执法人员在示威活动中警戒。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一名空军国民警卫队队员在抗议示威活动中站岗。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陆军国民警卫队与士兵一起封锁了街道。


来源:中新网

相关热词搜索: 宵禁 示威暴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