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摩托车载女乘客未戴头盔 高新区四摩托车驾驶员被警告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1 20:10: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31日晚9时许,西安交警高新大队民警在网上看到一张照片,四辆摩托车并排在路口等红灯,四辆摩托车后座分别载有四位女乘客,乘客均未按规定戴头盔。

  目前全国正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西安交警从5月25日至6月8日,在全市连续开展半个月的突击整治统一行动,经过前期的宣传引导和广泛发动,街面的骑行者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头盔佩戴率明显提升,更多的人已经注意到“一盔一带”的重要性。

  这张照片在摩友群以及微博微信大量开始传播,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QQ截图20200601203118.jpg

  交警高新大队立即连夜布置警力,开展稽查工作,将四位摩托车驾驶员传唤至大队调查处理。经了解,5月28日下午,四位摩托车驾驶员载着四位女性由科技路前往昆明湖游玩,骑行过程中四位驾驶员佩戴有头盔,但四位女性均未佩戴。且这四位男性驾驶员和四位女性均为网上认识,八人互相并不了解,四位女性乘客为广州人,目前已回到广州。

  交警高新大队连夜对四位摩托车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和警告处罚,四位驾驶员也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非常后悔,并且保证今后不再出现此类行为。高新大队目前正在联系四位女性乘客。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乘客 一盔一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