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电动车装了GPS被盗 西安高新警方仅用四小时抓获嫌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6-02 10:45:32
[摘要]近日,西安高新警方仅用四个小时,成功侦破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追回被盗电动车一辆,电动车电瓶六个。

news_fz_20200602105242_3e4ab9ecd5967132c778658cb99182eaeaaa8d4e.jpg

报警人反映,其电动车被盗后,车上GPS定位曾显示在沙井村村内短暂出现,民警立即与报警人前往沙井村,经过仔细寻找,在沙井村村内某网吧门口发现被盗电动车,民警立即在电动车附近进行设伏蹲守。9时30分左右,民警将准备骑车离开的嫌疑人李某(男,38岁,四川遂宁人)现场抓获,在被盗的电动车内又查获了其之前盗窃的电动车电瓶六个。至此,从接到报案到成功侦破仅用了不到四个小时,被盗车辆物归原主。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供述了其近年来多次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5月中旬才刑满释放,就又重操旧业在雁塔区某城中村盗窃电动车电瓶的事实。李某原计划当天将盗窃来的电动车和六个电瓶一起变卖供自己消费挥霍,哪知自己的小算盘还未打响,就再次被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盗窃 嫌疑人

上一篇:西安城北维雅纳酒店窗户落下石灰片 砸中路过的3岁小女孩 下一篇:西安火车站周边棚改项目:四级及四级以上大风天气禁止拆除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