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电动车装了GPS被盗 西安高新警方仅用四小时抓获嫌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6-02 10:45:32
[摘要]近日,西安高新警方仅用四个小时,成功侦破一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追回被盗电动车一辆,电动车电瓶六个。

news_fz_20200602105242_20c56007ea778d6347d3eaa83ff0594c20372e19.jpg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民警提醒:在日常生活中,希望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强化防盗设施配备,尽可能给摩托车、电动车等车辆加装GPS防盗定位系统。在停放时,不要随意摆放,除了要锁好车头外,还需要对轮毂上锁。同时,如果发现爱车被盗,请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警并保护好案发现场痕迹。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盗窃 嫌疑人

上一篇:西安城北维雅纳酒店窗户落下石灰片 砸中路过的3岁小女孩 下一篇:西安火车站周边棚改项目:四级及四级以上大风天气禁止拆除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