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城北维雅纳酒店窗户落下石灰片 砸中路过的3岁小女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6-02 10:35:42
[摘要]孙先生赶紧和酒店联系,将孩子送到附近的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孩子是闭合性腰背部损伤,“不需要吃药,但最近几天晚上,孩子睡不好,老是哭。”

news_fz_20200602104251_848cd555c0ba7c239d00fe56aaa904cc4027cee1.jpg

带孩子从路上经过,没想到会被落下来的物体砸伤。

  孙先生家住在西安城北,5月23日上午10时许,他用推车推着3岁的女儿遛弯,经过凤城六路和未央路十字西侧的维雅纳酒店跟前时,突然听见有东西碎了的响声,第一反应就去护住孩子的头,“头是护住了,但背让砸了,是酒店窗户的棱角,石灰和石膏材质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石灰片 酒店 女孩

上一篇:电动车装了GPS被盗 西安高新警方仅用四小时抓获嫌疑人 下一篇:西安火车站周边棚改项目:四级及四级以上大风天气禁止拆除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