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免费体检 给这个“家医团队”点个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2 12:37: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徐阿姨,我是咱大兴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今年的免费体检可以做了,考虑到您行动不便,我现在跟您预约一下时间,可以为您上门体检,您看可以吗?”


  “师傅您好,咱们今年的体检地点是咱居委会院子,距离您家很近,您可以在6月1号至5号早上空腹带上身份证来进行免费体检。”

  近日,西安大兴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家医工作室成员纷纷对分管小区的老人逐个进行电话预约体检,根据老人自理能力情况为老人提供人性化的体检工作。


  6月1日一大早,中心家医团队成员在健康指导员的协助下,携带智徽随诊箱如期来到铁路工房小区为老人提供老年人体检服务。同时,在火西社区院子里,家医团队成员早早准备就绪,老年人一年一度的体格检查工作有序进行。

  各团队成员在提供基本医疗服务的同时,对老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政策解读,在知情同意的前提下为老人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建立健康档案,以便更好进行精细化健康管理及履约服务。老人们对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全面的体格检查表示感激,对医务人员的周到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兴新区 免费体检 家医团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