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自称情绪低落出去几天 救援队搜寻5小时后家属建议暂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2 10:53:0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山里走失或者受伤,这绝不是最后一个。

  5月31日清晨6时许,陕西秦岭救援队接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杨庄派出所报警电话称,一男子在山中走失,急需支援寻找。2个小时后,救援队集结车辆10余辆,队员20余人赶往割漆岔临时指挥部。

  走失男子是一名摩的司机,长安区鸣犊人,随子女住在西安市区。5月21日。该男子将银行卡及一封简短信件等物品留在家中后,离家出走,信件内容显示,其最近情绪低落,想要出去几天。

  但都几天了,该男子仍未回家,家属便联系救援队进行搜救。救援队规划了几条搜索路线,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搜索,仍未发现该男子踪迹。

\

\

  这边的搜索任务还没有结束,下午3时,又接到子午派出所电话,在子午峪小台沟有人员摔伤骨折,需救援队支援。于是,救援队从太兴山撤下一个梯队赶往小台沟。下午5时许,在山中找到受伤人员,其腿部骨折,头部无不适,简单救治后,队员们将其固定在担架上,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其安全送到山下救治。

  救下该名受伤女子后,第二梯队队长接到通知,在太兴山搜索的失踪人员家属提议,暂停搜索,与该失踪男子继续联系,等候几日再说。

  希望这名男子能够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

  6月2日,野外登山有风险,一定要注意周围安全,小心谨慎,开开心心游玩,平平安安回家。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救援队 走失 离家出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