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驴友自驾途中背包遗失 西安好心男子求助警方寻找丢包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2 15:53: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男子捡到一个背包后原地等待多时不见失主,便去寻求民警帮助,通过背包里的身份信息,民警联系到失主,并将背包归还。

  6月2日上午9时左右,一名中年男子来到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镐京大道派出所,他急匆匆地向民警说:“麻烦帮我查一下有没有这个人的联系方式,我在斗门镇新建中学附近捡到一个背包,里面有这个证件,你们能联系到这个人的人吗?我在原地等了好久,没等到失主过来。”

  经派出所民警了解,求助人刘先生是白家庄村人,在新建中学附近拾到背包,包内有3000余元现金以及众多银行卡和证件,因一直找寻不到失主,特地到派出所报案请求帮助。随后镐京大道派出所民警通过查询背包内的身份信息联系到失主,失主感激不已,表示要物质感谢刘先生,刘先生在做了交接后悄然离开。

\

\

 据了解,失主吕某是北京人,是一名资深驴友,自驾摩托车去新疆并沿途旅游途径沣东新城,包内除了少量现金外,还有他的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贵重物件,吕某拿回背包后感激地说:“刘先生的崇高人品深深的感动了我,我真的没想到钱包还能找回来,西安不仅山美,水美,人更‘美’。”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驴友 背包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