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警方通报:西安小学生校内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排除毒驾、酒驾嫌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6-03 15:06:58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ab0f583ly1gff3x87i6ij20ty17ewnd.jpg

  警情通报

  2020年6月2日上午10时02分许,李某产驾驶陕AM93J8号小型越野客车从西安市六十七中校园内教学楼东侧通道离开时,适逢党某然(星火路小学一年级三班学生)课间休息步行于此,因李某产启动车辆后操作不当,车辆失控,将党某然撞倒,车辆撞击路边灯杆受损,党某然因伤势严重不幸身亡,造成重大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西安交警莲湖大队于事发当日成立专案组,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勘查、调查取证、依法询问等工作。经查,李某产,男,汉族,61岁,陕西省兴平市人,驾照准驾车型C1E,驾驶证当前状态正常。同时经公安司法检测,排除了肇事驾驶人毒驾、酒驾嫌疑。

  目前,交警莲湖大队已对肇事司机李某产予以控制,正在办理刑事拘留,针对该起事故的继续调查及车辆检验鉴定相关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湖大队

  2020年6月3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生 警方通报 肇事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