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6-04 07:32:26
[摘要]6月3日,由西安市人社局、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西安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在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正式启动,大赛报名端口同步开启。

  6月3日,由西安市人社局、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西安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西安地区选拔赛,在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正式启动,大赛报名端口同步开启。

  大赛将于6月-8月举办。西安市行政区域内,且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大赛按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进行,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中各设一等奖1名,各奖励人民币(税前)10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税前)5万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税前)2万元,并颁发荣誉证书。对晋级决赛的参赛项目,将纳入创业创新帮扶项目库,优先推荐给大赛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进行支持,并长期跟踪,在创业贷款、培训辅导等方面提供多种形式的创业帮扶服务。

  报名从6月3日至6月22日,登录西安市人社局门户网(http://xahrss.xa.gov.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安毕业生发布”注册报名。以社会自主报名、区(县)及开发区、创业孵化机构、高校统一报名等方式开展。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创新 创业投资机构 大赛报名

上一篇:西安白桦林间小区“楼宇管家”服务费要涨价 物业称连年亏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