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长鸣路道路塌陷致交通中断 目前全力抢修中 过路司机请绕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6-04 09:59:53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mXlL45SAuwMehUDR.jpg

华商网讯 今天经过长鸣路的车辆请注意:因道路塌陷长鸣路南段交通中断,须提前绕行。具体恢复通行的时间请等待交警部门通知。

6月4日早上7点多,刘先生经长鸣路送妻子前往长安区上班,刚过绕城高速就看到车辆纷纷掉头,得知是前方道路施工,全部车道已经封闭。不得以,他原路返回绕行雁翔路、雁引路,多花了40分钟才将妻子送到了长安区大兆街道。

令他疑惑的是,明明道路已经封闭,但是他开车从南三环辅道进入长鸣路向南行驶的时候并没有收到任何提示,也没有任何指示牌,等到了跟前才无奈掉头。同样的疑问李女士也有,她认为长鸣路南段两侧都是村庄,附近没有绕行的道路,一旦驶入就得掉头原路返回,为什么不能提前设置指示牌呢?

QQ截图20200604112616_副本.png

记者从西安交警曲江大队了解到,其实昨天下午就发生了道路塌陷。昨天下午5点14分,曲江交警通报:“长鸣路向南三公里处路面出现深坑涉及面积较广,整个东西路面底层形成路面空洞,路面暂时缩减,由原本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两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重型车辆请择路绕行。”紧接着,曲江大队特勤分队安排警力在长鸣路绕城高速桥下对过往的重型车辆进行劝返。

a257b3ealy1gffxjbs98cj21400u0gq5.jpg

今天早上7点36分,曲江交警再次发布交通提醒:“因长鸣路道路中断,曲江大队提前分流过往车辆,协调相关部门连夜抢修,请途径此处的车辆提前择路绕行,避免拥堵,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8点30分时听说长鸣路交通已经恢复,便开车从长安大兆街道沿长鸣路返回,一路从安哑路经西安市殡仪馆至塌陷路段附近都没有任何提示,到了封闭点再一次折返,绕行到雁引路。他觉得,既然道路中断了就应该在长鸣路南段南北两头都及时设置指示牌,提前疏导,避免车辆多跑冤枉路,“到了施工点才看到指示牌已经晚了”。

记者从西安交警曲江大队了解到,该路段正在紧急抢修中,具体恢复交通的时间会第一时间发布。

a257b3ealy1gff7whnc21j20u01407bk.jpg

rjC0RJmr7RsF2Wis.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长鸣路 路面 塌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