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购车即享多重礼 省钱模式轻松get 西安车展明日开幕!超高优惠不容错过

来源: 时间:2020-06-04 09:59:35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第十二届西安车展明天就要开幕了,今年车展的优惠到底有多大?这是很多打算购车的消费者最想知道的答案。

  根据近期市场情况及各品牌剧透的车展优惠政策,本届车展,西安车市将开启购车省钱模式。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品牌在上半年的销售惨淡,距离完成目标销量的完成都有不小的差距。因此,本届车展将是促进西安车市销售的绝佳机会,这对计划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显然是好消息,意味着在车展期间可以得到更多实惠。

xKxBz4KCFR6MXNTz.png

  车展优惠早知道 买车不花冤枉钱

  本届车展上,百余品牌的千余款车型将集中展示,买车不必东奔西跑,各品牌之间的竞争也随之增大,品牌为吸引客户都将进行各种形式的优惠让利活动。有厂商甚至打出了“超长质保、”“金融贴息”、“置换补贴”等购车优惠政策,诚意十足。

8tb4XtgsEfjFJqc0.png

11.png

22.png

33.png

44.png

55.png

  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参与活动请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 卓悦 文/图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车展 优惠 品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