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空港新城的烟火气:只要不占盲道消防通道 摊贩和商家按规定可占道经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4 10:32:2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月以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各社区及周边允许设置临时占道摊点、允许临街店铺越门经营、允许大型商场开展占道促销。

\

  空港新城城管交通局永和路大队负责人表示,城市管理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疫情防控攻坚期,临时占道经营不但需保障安全,不占用盲道和消防通道,同时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清洁工作。政策放开,意味着要把握平衡,切实做到服务好群众,为群众带来便利。

\

  截至5月底,空港新城设置临时占道摊点、摊区455个,允许临时越门经营点位345个,允许流动商贩经营点725个,增加就业岗位600余以上,社区及周边餐饮店铺复工率超过99%。华商报记者 杨平 通讯员 张莹月 关星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烟火气 占道 盲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