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宝鸡千阳一初中学生刚放学被打 千阳县教体局书面回复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20-06-04 11:28:5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3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宝鸡千阳一初中学生刚放学,被外校数名高中生群殴!致其下颚骨折》的事情。千阳红山中学13岁的初一学生周某被千阳中学学生殴打,被打男孩周某因下颌骨右侧体及左侧升支部骨折。

  6月4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收到了千阳县教体局的书面回复:

  红山中学学生周某在放学途中被千阳中学学生殴打,红山中学路队护送教师得知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制止,并拨打110报警入公安机关到场后将涉事人员带走调查处理,学校联系家长及时将学生送到县人民医院就诊,现该生在宝鸡市口腔医院进行治疗。

gaitubao_回复.jpg

  事件发生后,县教体局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积极开展相关处置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要求红山中学全力以赴配合家长做好学生治疗,要求千阳中学配合公安机关对涉事学生进行调查处理,红山中学领导和班主任及时看望慰问了受伤学生,并开展了心理疏导。

  华商记者 刘杰


来源: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初中学生 教体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