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两车相撞司机被困驾驶室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6-04 16:39:0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日上午11时左右,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钓渭镇东崖村陕六路口发生一起车祸,司机被困驾驶室。蔡家坡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出动1车9人前往处置。

微信截图_20200604103519.png

  到场后发现一辆半挂车斜在310国道上,车头与车身呈小于90度夹角,司机被困驾驶室,生命体征正常。消防人员与被困人员对话询问哪里被夹住了,驾驶员能清晰回答右腿被夹住,无法出来。

微信截图_20200604103528.png

  出警人员从副驾驶处上车,进入驾驶室后发现被困司机右腿被夹,疼痛难忍,不敢活动。出警人员将司机的右腿处的杂物清理后,缓慢转动被困人员的右腿,慢慢将右腿取出后,从副驾驶处将被困人员抬出,转移至安全地带。此时120及交警还未到场,救援站留一车四人对被困人员进行看护等待120救援。

微信截图_20200604103542.png

  看护过程中了解到,该司机驾驶一辆半挂车(空车)由西向东行驶至该路口时,对面驶来一辆前四后八大卡车毫无征兆向左急转弯,被困司机避让不急,两车相撞。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司机 车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