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满堂悦小区业主反映家里墙壁现裂缝 报修3年无人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4 19:36: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604194314_31c8b2fbf1282c7a909bec244d0012257f097c97.jpg

为了家里墙壁裂缝的事儿,家住锦业路满堂悦小区6号楼的王先生很郁闷,因为裂缝问题已经发生了3年之久,可一直得不到解决。

  6月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王先生家中看到,出现裂缝的是卫生间与厨房之间的这面墙壁,在墙壁两侧大概同样的位置,瓷砖上都有几十公分长的裂纹。

  “我是2015年入住的,2017年发现了裂缝,当时就报给了物业。”王先生说,小区是新楼,这面墙壁是承重墙,出现裂缝后他也找了贴瓷砖的工人,工人说不是瓷砖的事儿,应该是墙体有了缝隙,所以两侧同样位置的瓷砖才裂了。向物业反映后,物业和地产方面的人一起来看,之后让做鉴定,如果是工程质量的问题,由地产方面负责鉴定费用。王先生担心随口说的话没有效力,于是要求物业和地产三方一起写个书面的材料,盖上章子,这样就有据可依了,但当时物业不同意,这事儿就一直耽搁下来,就这样3年之久了。

news_fz_20200604194314_9967ee15eccc174b5e90cbe0a30c269ed475d01e.jpg

王先生说,他发现除了墙壁有缝之外,似乎家里那个角落也有点倾斜,而6号楼一楼的外墙上也发现有裂缝,因此心里一直不安稳,怀疑楼体有问题。他在业主群里问了6号楼其他的业主,有几户业主也说自己家里有裂缝,还听说一楼商铺也出现过裂缝,但没有实际去看过。

  随后,华商报记者陪同王先生一起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一位工程负责人表示,自己不了解之前的情况,不清楚王先生家出现问题的是不是承重墙,需要约地产方面的工作人员实际去看,如果是墙体施工质量有问题,会协调地产施工方面进行处理。“暂时没有接到其他业主的相关反映。”该负责人表示。

  华商报记者 李琳

news_fz_20200604194315_c7424d18bd1308ad075b0bd6cdf4320043fa7d3b.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满堂悦 业主 裂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