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悬赏!临潼警方50000元悬赏张某某被伤害案破案线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06-04 23:18:57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今日(6月4日)发布《悬赏通告》,对发生在辖区多年前的一起伤害案征集破案线索。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今日(6月4日)发布《悬赏通告》,对发生在辖区多年前的一起伤害案征集破案线索。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的举报人员,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5万元。

  《悬赏通告》称,2007年3月5日晚,西安市临潼区斜口街办岳沟村西张组张某某家,发生一起张某某、王某某被几名陌生男子持械伤害案,为查明案情,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现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破案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的举报人员,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两万元整,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的举报人员,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伍万元整,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29-83951216

  手机:13720601456曹警官 13572019185张警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悬赏 线索 持械伤人

上一篇:西安物业收费“一升一降”:有车族支出减少了 物业费均有所上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