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6-05 06:59:03
[摘要]会议当中,省侨联主席郝跃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一级巡视员高俊峰传达学习了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省侨联委员、各地市(区)侨联负责人和机关干部近100人出席会议。

  华商报讯 在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际,6月4日上午召开的陕西省侨联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发出新的动员令,号召全省侨联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断推动我省侨联工作开创新局面,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彰显侨联作为。

  省侨联主席郝跃在代表八届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全省各级侨联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品牌强服务、改革创新求突破、强基固本上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2020年,各级侨联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侨联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履行海外华人华侨社团联络联谊职责,努力提升陕西对外开放水平上筑平台,在汇聚侨界资源,积极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上抓落实,在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决胜脱贫攻坚重任上求胜利,持续加强侨联建设,深化改革,团结引领广大海内外侨胞融入时代发展,力争2020年我省侨联事业不断呈现新面貌,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在讲话时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紧盯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总体目标,立足侨联职能,扎实践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项要求,为推动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作出侨联贡献。

  会议当中,省侨联主席郝跃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一级巡视员高俊峰传达学习了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省侨联委员、各地市(区)侨联负责人和机关干部近100人出席会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侨联 陕西 会议

上一篇:2020年陕西省普通中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公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