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热化了!多地发布高温预警信息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6-05 10:07:5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气温逐步升高,全国多地发布了高温预警,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40℃,有地方已连续多天发布高温预警,江苏更是发布了“热到发红之光腿预警地图”,今天你穿的短裤还是长裤?

  陕西省气象台2020年06月05日09时00分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预计未来48小时,榆林东部、延安东部、宝鸡中部、杨凌、咸阳南部、西安大部、渭南大部、汉中东部、安康大部、商洛东部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部分地方可达37℃以上。

6d146ea8ly1gfh6n1sy34j20j60lxdh9.jpg

防御措施: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

  2.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4.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预警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