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瘾君子”家中养伤遭“毒友”拜访 重操旧业四人一起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6-05 10:47:40
[摘要]近日,凤翔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被告人杨某某依法提起公诉。

  近日,凤翔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被告人杨某某依法提起公诉。

  杨某某本身是吸毒人员,近期因腿部受伤在家卧床养病。同为吸毒人员的赵甲、张乙、张丙前来探望,但仍念念不忘共同的“爱好”,赵甲提议,众人一拍即合,即刻杨某某、张乙出资、赵甲外出购买毒品海洛因0.3克,后四人在杨某某家中客厅共同吸食。案发后,赵甲、张乙、张丙均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理,杨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依法提起公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孟丽丽 吴小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凤翔县 吸毒 海洛因

上一篇:悬赏!临潼警方50000元悬赏张某某被伤害案破案线索 下一篇:男子持枪抢劫逃亡23年 因未佩戴头盔被灞桥交警查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