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别扎堆啦!榆阳区幼儿园入园可分批错时体检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6-05 10:55:3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日上午,不少家长向华商报记者反映:在榆阳区妇幼保健院门前聚集了很多家长和孩子,

  等待进行幼儿园入园体检,他们担忧这样的扎堆进行体检有着一定的隐患,想了解幼儿园体检事件要求以及在哪些医疗机构可以进行?

5a055c15975963c286e0f171f60a3c0.jpg

  华商报记者从榆阳区教育局的一名负责人处了解到,今天上午他们发现家长扎推体检这一情况后,立即向榆林城区的幼儿园下发了通知,要求各幼儿园向家长告知分批错时进行体检。

  该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家颁发的《托儿所、 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要去,离园3个月以上的幼儿在返园时要进行健康检查。榆阳区幼儿园按照大、中、小班的开学顺序分批错时开学,家长可以根据孩子所在班级开学时间错峰进行体检,在城区孩子可在二级或二级公立医疗机构均可体检,乡镇幼儿园家长可在乡镇卫生院体检。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隐患 榆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