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灞桥、莲湖两区迎来新区委书记 前任已双双升为副市长

来源: 八百理 时间:2020-06-05 13:31:56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7日,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上,灞桥区委书记贠笑冬、莲湖区委书记和文全当选西安市副市长。

  日前,灞桥区、莲湖区迎来了新的区委书记。

  公开消息显示,苗志忠任灞桥区委书记、张涌任莲湖区委书记。

微信图片_20200605133150.jpg

  据灞桥区政府网站信息,6月3日,西安市灞桥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百理君注意到,在这篇报道里,苗志忠以区委书记的身份出现。

  苗志忠,1965年3月生,陕西子洲人。长期在西安工作,历任周至县副县长;蓝田县委常委、副县长,蓝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蓝田县委副书记、县长,蓝田县委书记,灞桥区人民政府代区长,2016年1月起任灞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兼任西安灞河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同样是在6月3日,政协西安市莲湖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莲湖区委书记张涌在此次会议上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605133156.jpg

  公开信息显示,张涌,1970年1月出生,河南新密人,199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西安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百理君注意到,5月份以来,西安市有4个区县任命了新的党委一把手,除了苗志忠、张涌之外,还有雁塔区长赵雷赴任临潼区委书记,武功女县长林梅调任西安蓝田县委书记。目前,西安市下辖11区2县党委一把手名单如下:

微信图片_20200605133201.jpg



来源: 八百理

相关热词搜索: 区委书记 灞桥 莲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