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男子不满分手多次纠缠情人 得知对方有新恋情后将其刺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5 15:18:3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商洛市人民检察院”消息:5月27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勇,以公诉人身份对被告人李某某故意杀人一案出庭支持公诉。此次庭审市县两级院部分检察干警到庭观摩,并通过网络视频全程直播。

  被告人李某某故意杀人案是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恶性刑事案件。被告人李某某与被害人王某系不正当情人关系,王某提出分手后,被告人李某某不同意并多次纠缠,得知王某有新恋情以后气愤难当并要求被害人返还恋爱期间花费。

  案发当天,被告人李某某酒后前往王某家中,二人发生争执厮打,被告人李某某用玻璃瓶子在被害人王某头上猛击两下,又用破碎的半截玻璃瓶捅刺被害人王某颈部,致被害人颈部裂创右颈总动脉破裂大出血死亡。

  本案将择日宣判。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分手 情人 商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