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多名考生高职考试查不到成绩 汉职院考点回应了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6-05 16:06:43
[摘要]6月3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汉中多名参加高职单招考试的学生查不到成绩,担心没成绩不被录取面临无学可上一事,6月4日下午,汉中地区考点...

  6月3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汉中多名参加高职单招考试的学生查不到成绩,担心没成绩不被录取面临无学可上一事,6月4日下午,汉中地区考点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汉职院)对此作出相关情况说明。

  

image.png


  回应表示,近日,有部分考生反映在汉职院考点参加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计算机测试校际联考后,无法查询到本人考试成绩,学院对此高度重视,认真核实了有关情况,现就有关情况作出说明。

  回应介绍,汉职院作为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计算机测试校际联考全专业类中心考点,考生可在汉职院参加全部47个专业类的计算机测试,所有考生无论是否申请报考均可在汉职院参加测试。

  

image.png


  考生参加校际联考后,汉职院作为高职招生院校,校际联考办公室仅向汉职院提供报考汉职院的考生成绩和相关信息。未报考汉职院考生的成绩,校际联考办公室提供给考生所报考的院校,由相关学校开展录取工作。

  回应还说,学院正在积极核查,主动收集汇总在汉职院参加测试但报考其他院校的考生信息,并报校际联考办公室,协调相关招生高职院校通知考生成绩及后续录取事宜。经联系校际联考办公室,所有已完成计算机测试的考生,只要符合所报考高职院校的录取条件,都能满足考生的上学意愿。汉职院将积极配合校际联考办公室稳妥做好后续有关工作。

  >>先前报道:高职考试系统查不到成绩,汉中考生担心不被录取无学可上

  (ZYW)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高职考试 汉职院

上一篇:陕西高职院校单招考试系统崩溃 考生重考后查不到成绩急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