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免费本科医学生在陕要招317名 报名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彭宏 2020-06-06 07:06:22
[摘要]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中西部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培养工作的通知》,明确2020年继续实施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中西部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培养工作的通知》,明确2020年继续实施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其中陕西省317名,专业包括临床医学、中医学。

  报考免费医学定向招生计划的考生要符合2020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须在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满足本省份规定的其他条件。考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实行单列志愿、单独划线,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

  免费定向本科医学生录取后、获得入学通知书前,须与培养高校和定向就业所在地的县级卫生健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签署定向培养和就业协议。 华商报记者 彭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医学生 本科 提前批次

上一篇:【结尾有惊喜】新地标 新会展 2020第十二届西安车展今日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