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警方悬赏征集一起伤害案破案线索 举报电话现已公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20-06-06 07:27:47
[摘要]昨天,西安市公安临潼分局发布悬赏通告,对发生在多年前的一起伤害案征集破案线索。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的举报人员,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5万元。

  本报讯(记者 宋雨)昨天,西安市公安临潼分局发布悬赏通告,对发生在多年前的一起伤害案征集破案线索。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的举报人员,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5万元。

  2007年3月5日晚,西安市临潼区斜口街办岳沟村西张组张某某家,发生一起张某某、王某某被几名陌生男子持械伤害案,为查明案情,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破案线索,对提供重要线索的举报人员,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2万元整,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的举报人员,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5万元整,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举报电话:029-83951216。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破案 伤害案 公安机关

上一篇:西安车展昨开幕!未来四天迎优惠高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