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快讯:未央警方快速出击:抓获收卫生费“纹身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6-06 17:23:0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200606172356.jpg

  6月5日,华商全媒体报道了“在西安摆摊卖水果,纹身男每天来收费”一文后,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快速出击,一举抓获“纹身男”,全力助力“地摊经济”,受到群众好评。

  记者采访获悉,案发地为未央宫街办梨园路御园温泉小区,该小区是未央宫大白杨东村安置小区。2019年初,小区相关负责人安排张某代表物业在御园温泉小区门口收卫生管理费。2019年12月份以后,御园温泉小区门口卫生交由莲湖区城管部门管理,小区负责人明确告知张某不能再收取小商贩卫生费用。

  但是,2020年6月4日和5日,嫌疑人张某私自连续两天在御园温泉小区门口收取小摊贩卫生费5元到10元不等。

  目前,张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西安未央警方抓获,并对其收取卫生费一事供认不讳。经初步讯问,张某共计收取了300多元,其承认身上的纹身是自己花钱购买的即时贴贴上的,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华商报记者 石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纹身男 地摊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