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沣峪口周末上万辆车进山游玩 提示:骑摩托戴头盔!

要闻 陕视新闻 2020-06-06 22:50:29
[摘要]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秦岭中队民警张兴胜说:我们对摩托车都要进行检查,检查他们是够佩戴头盔,乘车人和驾驶人都必须佩戴,其次还有牌照驾驶证行驶证。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进山避暑纳凉成了很多人度过周末的好方式,西安沣峪口这几天又热闹了起来,但是休闲游玩的同时安全不能忘记。

903b77a58b1dc22a01b692b26e654864.jpeg

  6月6号上午11点多,记者在西安沣峪口公安检查站旁看到,沿着210国道进山的车辆持续增多。负责这一区域的交警告诉记者,随着天气渐热,近期自驾进山的车辆也一直处于增长状态,其中摩托车增长更为明显,周末高峰期,有时候能达到200多辆。

c6e963a28d8a8a736b140ad6e60570a2.jpeg

  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秦岭中队民警张兴胜说,早上大家进山时间不集中,车流量是陆陆续续的,在周末进山的车辆有上万辆。下山主要集中在下午5点到8点之间,提醒车主不要随意乱停车造成交通拥堵。

  民警告诉记者,由于出山时间较为集中,再加上部分车主到沣峪口后会选择农家乐就餐,两项相加,就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因此也提醒车主们,最好错峰出行,同时注意交通秩序。此外辖区交警在山口设立了检查岗,对一盔一带相关情况进行查处。

72e29b5c4c14414e0226c5b3b55fa6c7.jpeg

  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秦岭中队民警张兴胜说:我们对摩托车都要进行检查,检查他们是够佩戴头盔,乘车人和驾驶人都必须佩戴,其次还有牌照驾驶证行驶证。

  考虑到对交通的影响,交警对机动车安全带的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出于安全考虑,提醒车主们遵守规定,文明出行。


来源:陕视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进山 峪口 交警 戴头盔

上一篇:转普惠性幼儿园后保教费下降 吉的堡让家长签字按原费用收取 下一篇:陕西3岁男童遇上暴躁犬 眼睛被抓咬伤及泪道可能面临终身流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